不在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写作业这个人生大事

来自总算没有作业了的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身上有答案,我抓来看看

周遭满是作业,我只顾着心塞


你既然想要不写作业,为什么要忍着

我到了垃圾深处,捡到了一堆作业


未经允许,擅自不写完作业,不好意思了

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思路


愿你在笔芯用完之前,得以写完作业


写暑假作业,安死者之心,写寒假作业,轮未竟之回

未知苦处,不写作业

我不是写作业的人,我就是作业


心肝儿过来,我来帮你把作业写完


陆必行你那是作业还是旗杆

我等了没有作业的这一天十六年

半路还有时间去帮别人写,我耽误你出道了吧


作业听令,以纸为誓,以笔为证,借尔三千大脑,数、理、化、生,皆可写———

我富有天下名词佳句,想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矫情文拗口句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这几本作文精选能上称卖上几斤,你要?拿去


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大多都看不上吧,只有这一点答案,你要是不写完,那就算了吧

我写完了


治疗作业恐惧症的药,你也有吗?

从现在起,诸位的命就都是作业的了


命是作业的,所以不轻生、不畏死

经一场大梦,梦中满眼山花如翡,如见作业,悲从中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部分有借鉴,但是忘记出处了,对不起

内啥天涯客没看,山河表里没看完,就是记得句子,占了tag别打我

评论(14)
热度(3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